【东方】八云家的亲子生活[欢乐向/人物ooc预定]

emmmm开坑。
是八云蓝×橙喵的说。
没准是一个系列?晚间小故事那种。
我尽量尽量不弃坑……

————————————————————

在遥远的东之国,有一片净土,那里人神共宿,是众神眷恋的幻想乡。

哎,我抄腻了以上这段话了。

幻想乡中,最为强大的妖怪贤者之一——八云紫,手下有两个式神,一名曰八云蓝,玉面九尾大狐,活世已久,妖力无边,是其直属式神;一名曰橙,黑色猫又,年不过三十,萌力满溢,是八云蓝所收式神。

需要说明的是,在古老的八云家,没有什么“我的附庸的附庸不是我的附庸”这样的准则的,“你的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是其乃至整个幻想乡的固有常识之一。因此,橙与其直接的主人蓝,经常同时为根本的主人八云紫一同效力。

但是,高标准高要求的八云紫,对于橙这个式神并不满意——只是在能力方面而已,每天撸猫撸得很开心的人除了蓝就是她。

于是,教育大任,就交予了八云家唯一一个操劳命——八云蓝。

而八云蓝明确地提出,“就算是我思维再好再快,关于考虑橙的事情的事,我也会辗转反侧上一晚上的。”

在常常活跃于明面上的妖怪间,有关八云家的生活趣谈是大受欢迎的饭后谈资板块。在人间之里,人类间也有零零散散的猫妖狐妖隙间妖的琐事流传。

八云家究竟有多少亲子生活的好故事呢?还请各位晚间的看官待我一一道来。

评论
热度(7)

© 萨满弘川_Hiroka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