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单方性转】如果是这样的μ´s——(十三)

*妮可、凛、海未、绘里性转注意!⚠️


*终于可以继续推动主线了


*各官设性格混杂注意!⚠️


*也就是说ooc注意……


 


  


迷迷糊糊地过了不知道多久,脑袋沉沉的高坂知道,应该是睡一阵儿醒一阵儿,被人喂了粥和药,然后囫囵个睡死过去。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在家里面了。


 


稍微吸了吸堵得慌的鼻子,高坂无力地将头偏向凉快些的枕头边,结果迷茫的视线对上了妹妹写满了担心的脸。


“诶,姐姐,醒了吗?”


“唔……姆……”


“醒了啊——太好了……”


“嗯……”


“小鸟姐姐她们来了哦,要把她们叫进来吗?”


高坂睁大了眼睛,然后挣扎着撑着身体坐起来。“哇、没问题……?”雪穗吓了一跳,连忙给她扯好被子。


发烧过后有些绵软无力的高坂,后背靠上床板以后,弱弱地、冒着傻气地咧嘴一笑:“没问题……诶嘿嘿……让小鸟她们上来吧。”


“那我就叫她们上来喽。”


  


“终于醒啦,睡得好香呀!刚放学我们就来这边了哦~”软软糯糯的声音一响起,挎着书包的东条、南、园田出现在了高坂面前。三个人坐下来以后,先问了高坂恢复的怎么样,然后开始七嘴八舌地聊后续该怎么调养身体。


高坂一边不好意思地挠脸一边苦笑。等三个人停下来讨论以后,高坂轻声说道:


“抱歉呢,把我们的演唱会搞砸了。”


三个人皆是一愣,然后温柔地笑了笑。


“没有哦果果,是我们的不对,应该早一点注意到你的状态的不好。”南安慰道。


“是啊,如果我们早点注意到的话……”园田越说声音越小。


“不不、海未君不用感觉有歉意的!”


“嘛嘛,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是一件很不负责任的事情哦!”东条及时拍拍手,打断了三个青梅竹马间的抢锅行为。而后她递给了高坂一张光盘,笑眯眯地说,“小真姬给你弹的钢琴曲哦,她说这有助于你放松心情,能好好恢复起来。”


高坂双手接过了碟子,端详了几秒,而后放下碟子,掀开被子翻身下地,走两步拉开窗户探身朝楼下大声喊道:


“喂——小真姬——谢谢你——!!!”


楼下五个人仰起头来震惊地望着她。


然后,高坂被屋里的三个人合力拉开摁回了床上。窗户“啪”地一下关上了。


“……那个家伙是笨蛋吗。”西木野摆出了标准的死鱼眼吐槽道。


小泉无奈但是小高兴地说道:“这也说明她已经开始恢复元气了吧……”


 


绚濑仍仰着头望向窗户,若有所思地问道:“刚刚关窗户的是谁?”


“园田。”矢泽回答道,“咋啦?”


“没什么。”绚濑摇摇头,目光有些担忧,补充道:“希望他们还记得正事吧。”


 


“搞什么啊你!”园田生气地炸了毛。高坂讪讪地笑了。


“果果在生病,海未君就不要再对她这么凶啦……”南连忙帮高坂说话。


没想到园田对南严肃地说:“你就是平时老这样随着她,才让她这么散漫!”


 


呀咧呀咧。东条在心里吐了吐舌头,暗中有点起了八卦的心思。


 


不过,她还是正经地抬手制止了园田略有些责备意味的训话,向他发问:“不是有些东西要告诉高坂吗?现在就说了吧。”


园田神色一滞,而后,他下意识地转头看向南,眼光中透出了一丝紧张。


园田君居然躲开了……罕见啊。东条如是想。


南递给了他一个确认的目光。


于是,不好再继续犹豫下去的园田清了清嗓子,面容严肃,谨慎地、小心翼翼地斟酌措辞,正视高坂,轻声说道:


“μ´s,不参加这一届的lovelive了。”


 


沉默笼罩着众人回家的路。平时闹腾不已的星空,也紧闭着嘴巴静默地走着。


在路口挥手告别以后,西木野、小泉和星空单独去了附近的小游乐场坐坐聊天。


结果星空率先跑去沙坑跟十岁小朋友们堆城堡去了,留下两个女生坐在旁边的长椅上,像看管孩子的监护人一样盯着他玩。


在孩子堆中间打滚的星空被熊孩子们堆成了沙堡。沙子堆到了胸口了,星空还在兴致勃勃地指挥小朋友们接下来怎么做围墙。


大概盯了五分钟,小泉的声音突然冷不丁地响了起来。


“小真姬……小时候有过这样的'沙坑好友'吗?”


西木野目不转睛地看着沙坑里的孩子们。“没有哦。”


“刚刚露出了很寂寞的表情呢。”


“没有……话说回来,真的不要去救一下星空吗?”


“他就是喜欢这样的啦。像小猫一样沙浴什么的~但是玩完以后都会立刻回家泡澡——他不太喜欢泡澡,但是也怕脏的说……一般他洗完澡以后,一定要换上一件干净的棉汗衫,然后再做别的事。偶尔叔叔阿姨不在,我就帮他找啦——凛君的衣服阿姨都放得很整齐的。”


超级羡慕这样的青梅竹马。西木野自我承认。


小时候自己在干什么呢?


反正跟花阳和星空不一样就是了。


 


“小真姬也可以试着去跟小朋友玩嘛……”小泉忽然打断了西木野的思索,鼓励似的说道。


西木野一愣,然后恢复了冷淡的表情。“不,我和小孩呆在一起,大概一会儿我就会因为惹哭了他们而被家长们团团围住的。”


“孩子们都很单纯的,跟他们敞开心扉,就一定能获得真情哦!”小泉诚挚地说道。


“嗯?”


“花阳想,小真姬偶尔坦率一些,会收获很多的惊喜也说不定呢。”


小泉温柔地眯起眼睛,微微笑着。


“诶?”西木野的脸上一热,吃惊地瞪大了眼睛。


 


这时候,星空在沙坑边抖了抖身上的土,跑到了她们这边来。


“我回来啦!”他用泥手摸了一把花脸。


“嗯,欢迎回来。”小泉回答道。


 


日落时分,西木野出了游乐场就先走了,心里想着还是别打扰那边了,当电灯泡是会心堵的。


虽然她习惯了。


她联想到了另外三个人。


“青梅竹马真是神奇的存在啊。”


 


当晚,西木野收到了如下的短信:


“西木野真姬:にこにこに!あなたのハードににこにこに!……”


她的手指移向了删除键,然而还是忍住了恶寒,继续向下看。


“大银河宇宙No.1偶像矢泽ニコ,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无人不爱的我,向你发出秘密邀请:……”


她拿起手边的热水杯喝了一口暖胃。


“速来街边花园靠近地铁站的出入口的第一盏路灯底下,有急事老子要跟你聊。”


西木野关上了手机屏幕揣进兜里,搁下水杯,拿起来书桌上的大手术刀,想了想还是放下了。


 


东京的夏夜很热,蝉鸣声很长,路灯很亮,路灯底下的那个男的很讨厌。


西木野冷着脸走向矢泽。


矢泽转过头来劈头盖脸就是一句:“你好慢啊!”


西木野掉头就走。


“诶别走啊!我真的有急事——”


“我走了。”


“别别别,回来回来。短信那个是我的惯例格式……”


西木野立刻激动地转身大声冲他喊道:“谁会想那么奇葩的开头啊!”


矢泽一脸鄙夷地说:“我不那么码能够吸引别人的注意吗?能够彰显我偶像的魅力吗?”


“对不起,魅力没感受到,鸡皮疙瘩起了一身。”


“那是你……”


“说吧,什么事。”


西木野连正眼都不给他。矢泽没事儿人似的说了下去:“我说啊,你就这么甘心让他们把前进的步伐停了?”


“什么……”


“就是高坂一病倒,我们就什么都不能做了?”


矢泽的目光有些闪烁。


西木野不得不认真地沉思了一会儿,说道:“不是等高坂回来就都可以继续了吗?”


“但是这段时间以内我们也得做点什么吧。”


“这么听起来,你好像有点打算?”


“嗯,再准备一两首新歌什么的,以后肯定有用得上的地方。”


“这种事情跟园田去说不就好了吗?”


矢泽咂了咂嘴,讪讪地说道:“那家伙这几天网络失踪了一样,给他发什么消息都不回我。平时又意外地很难找到他,我也不好再花通讯钱了啊。”


那你还发那么长一段短信。西木野在心里朝他翻了个白眼。


“那,你的意思是说让我来咯?”


“嗯。而且,一定要先斩后奏,相当于惊喜的程度。”矢泽一副郑重其事的样子,“这段时间大家心情都不好,就当调和心情的吧。等高坂好了,咱们就先办一个庆功宴,庆祝学校生源满足。”


西木野点点头,有点小佩服。


想不到这家伙也有心细的地方。


忽然,她想起了小泉的话。


要不先试试夸夸这家伙,看看他有什么反应?


西木野仔细地酝酿一番,别扭地说道:


“你竟然能想的这么周全,真是让我刮目相看。”


 


矢泽反应了会儿,然后扬起脖颈。


“哼,那可不么!我可是宇宙第一偶像!这点小事可是手到擒来的啊!”


 


忘了这个人除了逗比还自恋……


实验错了对象……


 


西木野在失策的崩溃中答应了矢泽送她回家的请求。


有些奇怪的是矢泽全程都偏着头不让西木野看见自己的脸。


结果,路过某个便利店的时候,玻璃反光出卖了矢泽。西木野的余光瞥到了——矢泽竟然在偷笑,嘴角都要咧到耳根了。


于是两个人又吵架了。新歌的事情因为西木野赌气而无限延期……

评论(2)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萨满弘川_Hiroka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