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梗】胎儿之梦

*嘿嘿嘿嘿嘿嘿⬅️老变态上线
*最近做过的梦的大杂烩
*标题表明了我是个巨婴(
*感受这份究极的狂气吧!



啊啊、无尽的——长长的螺旋回廊——
没有终点,不会有终点,只有四种色彩的瓷砖,单调的扶手,一束纯蓝的光通天彻地,二十种形状的晶体与楼梯一起,右旋着上升。
我伸手抓住了光——于是我来到了教室,熟悉的教室,大家都在有说有笑地收拾书包,荧屏上映着的是战争的剪影,红色的“幸福”字迹从黑板顶上淌下来,沿着瓷砖缝流的到处都是。我抓起平常旅游用的黑包走出教室,叼起地上的面包片,用手指蘸了蘸池塘里的水放到嘴里。走到了宿舍,看到了仍在说笑的大家,看到了我最不想看到的一幕。我还是安分地坐到了自己的位置,扼住自己的咽喉让自己停止呜咽。她走过来了,月光有点刺眼。
为什么黄种人的毛发是黑色的?用诗意的话来说,本该在夜里蜷缩着前行的人被赋予了黑发和黄皮。不太好吃,我咬着谁的滑腻的肩头疯狂地舔舐着,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好吃,蘸了水还是苦的,看来她需要补充营养了。
被那个人甩下机车的那一刻,我的可控核聚变的链式反应调节开关论文飞得满天都是。等原子能消防员过来清理反应堆之后,我才灰溜溜地捡了自己的论文飞回家,还不忘在进家门前冲着白中透绿、如翡翠球般的太阳骂了一句。于是整个世界都倒悬了过来,我在俯瞰深空,想起来其实还有作业没有写完,我对此已经没有任何想法了,我只想赶紧问问妈妈我明天要去哪里。
智人屠尽了自己以外的人种,鲜血染红了浴袍,四十万赵军的哀嚎声,山河变色,轰炸机飞过的时候,刺刀、还有地上的穿刺,剌开了种种肉体,腹中的小鲨鱼在互相残杀。
幼儿一手捏碎了蚂蚁,咯咯大笑。
“胎儿呀胎儿,为什么要跃动呢?明白了妈妈的心,很可怕吗?”
重演论好像是十八还是十九世纪的那个进化学家的论调。
我又回到了回廊——还没有到头,蓝光通天彻地,螺旋式的结构令人眩晕,感觉就像无法跳脱出去这个轮回一样……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萨满弘川_Hiroka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