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单方性转】如果是这样的μ´s——(六)

*妮可、凛、海未、绘里性转注意!⚠️
*ジン——タロくん!!!(笑)
*各官设性格混杂注意!⚠️
*也就是说ooc注意……


“呐呐,咱们都成立了一个团体了,应该改一改称呼了吧?”
望着部室里打打闹闹的矢泽和星空,坐在座位上托腮思考的东条突然冒出来一句。

“诶?”
正掐在兴头上的矢泽和星空吃了一惊,转头看向东条。

“虾米意希?”
“是要改变成昵称吧。”在场的唯一的正常人西木野说道。
“对对,是这样。”东条颔首肯定。
“诶?是怎样改变呢?”小泉连忙问道。
东条刚想接着说下去,部室的门被人打开了,绚濑走了进来。
“啊,绚濑前辈!”小泉最先反应过来,和他打了个招呼。

就在这时,东条突然一个手刀切在两人的视线中间。
“cut!”
顿了顿,东条补充道:
“这样的称呼不可以出现的呢!简单来说就是——”

“前辈禁止?”
“绚濑君你不要抢咱话啦!”
“我跟你讲了多久了,你现在才跟他们说。真拿你没办法啊,东条。”
绚濑无奈地说。

部室内现在只有一年级生和三年级生,矢泽坐在主位,左手边依次是绚濑和东条,右手边是星空小泉和西木野。
小泉看了看空出来的三个位置,转向众人问道:“二年级的前辈们呢?”
“他们三个去布置舞台了,今天不会来参加活动。”矢泽闭着眼睛说。
“诶——咱们要不要去帮忙啊?”星空问道。
绚濑摇了摇头:“那边已经有不少人手了,他们过去也是简单地把把关而已。”
“这样啊……”星空若有所思。

绚濑眼看气氛冷了下去,赶紧提议道:“对了,我们要不复习一下曲子吧?”
“好啊!绚濑前辈!”
星空举起手来兴致高涨地回应道。忽然,他捕捉到了一道和善的目光。
“……啊?”星空抖了三抖,“东条……前辈?”
“前辈禁止。”绚濑朝他摇了摇手指。
“啊、嗯!嗯嗯……えり?”
“嗯,凛。”
“那……东条……?”
“星空君~”
“呼——”星空抚了抚胸口。

小泉举起手,结结巴巴地说道:
“那、那、那我也试试!”
“嗯。”东条点点头。
于是小泉转向东条,深呼吸一下,涨红了脸,鼓足勇气,悄悄地喊道:“小……希?”
“嗯!小花阳!小真姬也是~”

突然被点名的西木野惊得瞪大了漂亮的丹凤眼,而后她略有些局促地皱起了眉头。
“不、不用特地喊吧!”
“好啦好啦,不用管那个小真姬啦,来复习歌喽。”矢泽睁开眼睛盯着西木野,阴阳怪气地揶揄道。
“你!”西木野立刻朝他又惊又怒地喊道。
“哦,仁太郎君做的好!”东条不嫌事大地嬉笑道。
“不要叫我仁太郎!”这下换做矢泽恼怒了。

绚濑坐在中间,十分无奈,非常无奈。他趁着安静下来的档儿,拿出前辈的威严沉声喊道:
“都不要吵了,快点复习歌!”


非常完美的学园祭live过后,某一天社活时间,小泉挥舞着手机以雷霆之势一路火花带闪电气势汹汹地从走廊一头的教室里狂飙进偶像研究部,其速度之快甚至带起了西木野的裙角,直接酿成了西木野追打其身侧无意识地说出了内裤颜色的矢泽的惨剧。
在走廊里此起彼伏的惨叫声的伴奏下,小泉坐在电脑前双眼迸光,十指在键盘上疯狂挥舞,漆里咔嚓的声音如同爵士鼓手给外面的惨叫打鼓点,还带来了一段rap:
“lovelive要开始啦!这一次是全国海选根据人气排名选出前四名直接参加决赛不出意料的话今年肯定A-rise是榜首!什么时候发售现场票!初日特典会是什么!啊!我好兴奋啊!我好激动啊!”
随后,她露出了一本满足的痴笑,拿出手机点点按按。

“一提到偶像的事情……小花阳她就很兴奋诶……”一旁记录今日头条的南惊呆了。
“这样的花阳亲很可爱啊!”双手枕头靠在门边的星空天然地笑道。
小泉突然起立,甚至撞开了椅子。
“当然了!这可是校园偶像的甲子园——love live啊!”

“吼!love live!”
高坂跟着激动地喊道,而后她似乎意识到了什么,突然变得一脸天然。
“那是啥?”

“什么!你连这个都不知道吗!”小泉向后甩头,眼神犀利。高坂被吓得往后退了一步,咽了口口水摇摇头。
小泉严肃地皱着眉头,上前两步极速说明道:
“love live可是校园偶像的终极目标啊!能在那个舞台上表演的校园偶像就是全日本甚至全世界的顶级校园偶像!可谓是偶像界的最闪耀最引人瞩目的舞台之一!”
“变了个人一样……”
“这样的花阳亲也很可爱!”星空再次傻笑道。
“那么那么,”小泉把手机举到眼前,“看一看A-rise的排名~啊~很可靠的第一呢!”
高坂一敲手。
“既然这样,那咱们也报名参加吧!”
“什么——!!!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小泉尖叫着缩到了角落里。
“你反应也太激烈了吧。”高坂惊呆了。
部室里唯一保持正常的园田叹了口气,然后起身来到电脑前坐下。
“我记得上一次看我们的人气排名,好像还不是能够参赛的样子……啊、高坂!南!”
园田突然惊讶地高声喊道,引得不管是在部室里的还是在外面跑的众人都陆续聚了过来。

“排名……50?!”
“被评为了人气急速上升的校园偶像呢!”
“新曲子很有活力、增加到九个人了!”
“男生都很帅气,女孩子也都好可爱哦!”
“园田君最喜欢啦!”
“最后一条是怎么回事!太不知廉耻了!”

西木野看了屏幕有一会儿,轻轻说道:“这样啊。”
“诶?”众人疑惑地看向她。
“那天……有学妹跟我要合照了。”

“追星!?”
“是的!偶像圈也是十分残酷的阶级社会!”小泉一本正经地解释道。
“好失败……”高坂扶着天台栏杆一脸沮丧。
“哼,竟然没有人来找我。”矢泽不服气。
东条坏笑道:“据咱所知,绚濑君的女粉丝已经从秋叶原排到冲绳啦!”
“东条!别乱说……”绚濑苦笑着摆摆手。
星空笑嘻嘻地挪到西木野身边:“不过西木野答应别人跟你合照,也是改变了不少呢!”“你好烦!”西木野瞬间脸红炸毛。

“咱们的仁太郎君可要加油啦~”
“喂!”
矢泽察觉到东条的笑容有些不怀好意,他不由得质问道:“咋啦!”
“嘿嘿嘿~还没察觉到吗?那算啦~”
“给我把我的称呼换掉啊!”
其实除了矢泽,大家也都百思不得其解。不过,八个人有一个共识——关于矢泽的事情笑笑就好啦。

今天的矢泽也在致力于纠正自己的昵称。

评论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萨满弘川_Hiroka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