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单方性转】如果是这样的μ´s——(七)

*妮可、凛、海未、绘里性转注意!⚠️
*恭喜您解锁了真.主线——一年级乱舞(没有的事情)!b站上的降调真的诚挚推荐llw的知らないLove和BiBi的冬预,凛和妮可池飞啦!
*各官设性格混杂注意!⚠️
*也就是说ooc注意……


重新介绍一下——矢泽仁太郎,啊不,矢泽にこ前辈,三年级生,兴趣爱好是偶像小姐姐,家里有成堆的海报cd杂志和偶像周边。至于偶像是谁——隔壁UTX豪门中学的校园偶像A-rise。
一提到A-rise,矢泽就会拉出他的白板写满密密麻麻的资料然后大吹特吹,吹得天花乱坠、唾沫星子飞溅,在社活的时候还会有小泉配合他吹爆。
西木野查过这个首屈一指的校园偶像团体的资料。这个校园偶像团体由三个女生组成。一位和她家境差不多的,举止很有甜美气质的大小姐优木杏树;一位正气凛然,有点像园田,但是看起来比园田更成熟一些的统堂英玲奈;还有一位,是这个团体的队长,身材小巧,歌喉动听,而舞蹈富有冲击力的绮罗翼。
矢泽和小泉都是有团魂的A-rise推。不过西木野注意到,矢泽陈列在A-rise专柜里的周边,还是那个绮罗翼的比较多,尤其是胸章。
呵,死宅真恶心。
西木野如是想到。

那天提出来要参加love live,这两个人直接就炸了,反应有所不同,小泉被唬得不要不要的,矢泽则是充满了干劲。
好在高坂她凭借三寸不烂之舌把小泉说得心花怒放,这下全员才统一了目标——love live参赛!

今天的练习时间并不长,因为绚濑他们要处理学生会的事情,高坂她们要好好计划一下接下来μ's的走向,所以社办里目前只剩下了矢泽和一年级生。

“咱们去操场玩儿吧!要不还是踢足球!”坐在座位上的星空欢快地举起手来提议道。
“我拒绝。”靠在电脑桌上的矢泽凶巴巴地瞪了一眼星空,后者不以为意地冲他傻笑道:“诶嘿嘿!矢泽君在旁边看着就好啦!就当是我的背景!”
“谁要当你的背景!”
“但是矢泽君上场以后也只有被我抢断的份儿啊?”
“闭嘴!”

“今天学校的棒球队有比赛,就在一个小时之后,我们要不要去看?”小泉小心翼翼地插话道。
“不想去,最好成绩——东京地区预赛未晋级,想都不用想都知道会是惨败。”星空摇摇头,露出鄙视的表情,“何况是那个家伙带队。”
作为男生,提到体育赛事,矢泽多多少少还是有点感兴趣。他抬高头挠挠脖子在脑内搜索了一下,而后转向星空问道:“是你们一年级的那个山田健次郎?”
“对。”听到那个名字,星空愤怒地空挥一拳,“那个家伙,小学一年级就开始欺负花阳亲!”
小泉一惊,连忙伸手按下星空的手臂,苦笑着说:“凛、凛君……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
一旁百无聊赖地玩发梢刷手机的西木野出声补充道:
“怪不得你老跟他在体育课上争抢呢。”
“是啊!绝对不能让那个家伙在女生面前出任何风头。万一又有女生被他盯上了怎么办!”
西木野挑挑眉吐槽道:“这就是你乱出风头的理由?”
“那个家伙不是看起来憨了吧唧的吗?”矢泽问道。
“那个是表象。”星空抱着手臂,咬牙切齿气哼哼的样子。

矢泽若有所思地移开了视线,又想起什么似的,朝星空问道:
“那个家伙是不是有个哥哥,叫山田泷太郎?”
“嗯。”星空点头。
“啊——”矢泽一副了然的样子,而后摆出了死鱼眼,“不愧是兄弟二人啊。”
“怎么了吗?”小泉好奇地问道。
“那个花花公子好像对在场的某个人很感兴趣哦……”矢泽不怀好意地让声音变调。

之前全程状况外的西木野,因为气氛安静下来而抬眼观察,却被突如其来的注视吓得浑身一颤。
“干、干什么!”
“是西木野啊?”星空惊奇地说道。
他身边的小泉惊讶地捂住了嘴。
“花、花阳听说,山田家的家境十分富裕……”
“那也养不起花阳亲!”
“你起什么劲啊!”
“可以说是和小真姬家媲美……啊!抱歉……”
小泉在西木野复杂的目光中低下了头。

星空看了看小泉,又看了看西木野,嘟起嘴来嘀咕道:
“哼,我不管,花阳亲和西木野以后都要当我的新娘子!”

部室里鸦雀无声。

其余三个人都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地盯着一脸天真烂漫的星空。

“凛……凛君???”
“星空君……?”
“星空……?”

“这可是重婚罪啊!”小泉涨红了脸拍案而起。
“重点是在那里吗!”矢泽惊恐地一拍桌子。
“你在说什么,意味不明!”西木野涨红了脸朝星空大喊道。

“诶?我说错话了吗?”星空呆滞。

“很严重的问题啊!!!”三人齐吼。


到最后,下午社活的时间全部都用来给星空普及法律知识了。矢泽感到心痛。
这孩子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啊……

现在,西木野和他一前一后地走在人行道上。街灯随着西木野的步伐一盏一盏亮起,两个人在地上的影子随光线时长时短。
真想不到,他们两个竟然住在同一个街区,一个是大豪宅,一个是即将拆迁的老旧公寓。现实就像一堵墙加一条街道,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再怎么熟,出了校门,大家各自世界的差距还是显露得过于骨感。
矢泽暗自叹息。

忽然,西木野停下了脚步。矢泽光沉浸于自己的贤者思考,一个没注意,直接撞上了西木野。
“哎哟!”两个人各自一个趔趄,好在都没有摔倒。
“你干嘛!”矢泽最先稳住身形,又惊又怒地高声质问。
“哈?我倒要问问你,干嘛尾随我!”西木野瞪大了眼睛,怒气盎然地说道,语气一如既往地冲。
“我回家也是这个方向!你这个大小姐也没有阻止我回家的权力吧!”矢泽怒目回敬道。
两个家伙眼对眼,目光就像要吃了对方一样凶狠。

“哼,我先走了。”
矢泽一甩头,绕过西木野径直离开。
“喂!别跑!不要想着这么轻易地揭过!”西木野当即追了上去,而后气势汹汹地一步一步走到他身边。
“为什么要在星空他们面前提那件事!”
“害得我尴尬到无以复加!”
“我只是想到了什么说什么而已。”
“你明明是不怀好意!”
“哪儿有——”
“为什么要这样针对我?”
西木野有些委屈,声线发颤。
“……我没有针对你的意思。”
“你就是!”
“啊啊,碰到你的禁忌话题啦?我跟你道个歉,那个家伙确实配不上你。”
“不是!”西木野咬咬牙,“你不是无视我,就是呛我!”

矢泽一脸看白痴的表情俯视西木野。
两个人刚好走到了十字街头,一起停下来等红灯。
“无视你那是你自己融不进来话题,我也没办法啊。我们平民聊的话题没法让大小姐您提起兴趣那真是抱歉啦。”
“……”西木野低下头,攥紧了握着书包带的手。
矢泽假装悠然地慢慢移开视线,手插在裤兜里哼起小曲儿,到后来干脆不哼了。

终于变了绿灯,矢泽迈出步子,却发现身边的后辈没有跟上。
他忍不住回头看一眼,那孩子还在那里低着头。
犹豫了几秒钟,矢泽还是折了回去查看情况。

“哭了?!”

评论(6)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萨满弘川_Hiroka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