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单方性转】如果是这样的μ´s——(·8·)

*妮可、凛、海未、绘里性转注意!⚠️
*感觉公野老师的世界观和花田世界观里,小真姬最大的区别就是对自己未来的安排有没有抗意,以及是否在意自己跟大家有没有隔阂。
*花田设的小真姬比较可爱(我觉得),公野设的反而有点向某种意义上的笨蛋属性发展(
*各官设性格混杂注意!⚠️
*也就是说ooc注意……


接下来,矢泽君使出了浑身解数,试图哄哄眼泪断了线地往下掉还一脸倔样的后辈,可是越哄她哭的声音越大。
来来往往的人都在瞧他们这边,大部分的人脸上都挂着善意的笑容。
矢泽当然清楚这群八卦的路人心里都在想什么,他心里着急得很,火气直往上窜。

“看什么看,没见过男生哄女生啊?!”

“我不要你哄!”
西木野一边带着哭腔地喊,一边后退躲开矢泽的手帕。
“好好好,我不哄你……别哭了好不好?哎呀,你长得这么漂亮大家肯定都喜欢你啦,谁管你是不是高冷大小姐……”矢泽自讨没趣,把手帕塞回兜里嘟囔着说。
“你还哄我!”
“哪儿有,我说的是事实,爱信不信。”
“……真的?”
“骗你我有啥好处?”
“那你呢?”西木野抽泣道,“你讨不讨厌我?”
“啊啊,那都是气话。”
矢泽移开眼睛,模模糊糊地应道。
事到如今矢泽也没啥兴趣再和人家作对了,就算心里再不服气,也不能再让面前这个女孩子哭了,太那啥难哄。
想不到这个小鬼还挺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评价的嘛。
西木野的哭声终于收敛了起来。

“小鬼,想吃啥吗?”
“诶?”

矢泽看着她,提高了音量:“我说,想吃点什么吗?”
“没、没有……”西木野下意识摇摇头。
“就当我赔你的。还有,你上次帮我处理伤口,我还没谢你呢。有时间吗?没时间就算了。”
矢泽不自在地移开视线,挠了挠脸。
西木野垂下眼帘思考了一会儿,才低声说道。
“……有时间。”
“好,现在就走吧。啊对了,别跟别人说这件事啊!”
矢泽突然紧张兮兮地嘱咐道。
“……知道了。”西木野用关爱智障的表情回应他。


第二天社活,矢泽一进部室就“嗷”一嗓子扑上星空和他勾肩搭背,还甩了甩空荡荡的钱包。

“这都是你小子惹的祸!”
“诶?我干哈了?”
“你害得我花掉了多买一顿零食的252日元!”
“所以说——我做了什么吗???”
“都怪你……提起来那个健次郎!”
“跟那个有直接关系吗?”
“然后又扯出来西木野的八卦!”
“那是你吧!你提出来了什么哥哥泷太郎……”
“就是你开的头!还说什么要同时娶小泉和西木野,惹得西木野同学放学哭了一路,我好好一通哄还赔了我的零食钱才哄好人家。”
“不是已经道了歉了人家也原谅了吗跟我有什么关系啊!话说你是不是暴露了一些可怕的事情啊!还有啊这是在表演漫才秀吗!”

正在整理塔罗牌的东条突然向两人投来不怀好意的目光。“哦~咱觉得不错呀!Niko&Rin这样的感觉!”
闲得发慌的高坂认真地附和道:“我也这么觉得!要不干脆你们两个漫才出道吧!”

“嗨多摩扣你几哇,我们是矢泽にこ和星空凛组成的Niko&Rin漫才组合,有楼西裤欧内盖西妈斯。”

部室里的人不禁一起脑补了一副画面,然后高坂和东条笑作了一团。

恼羞到脸爆红的矢泽一边狂拍桌子一边喊“安静”,那俩人却笑得更张狂了,连眼泪都笑出来了。
眼看局势即将失控,和事佬绚濑赶忙故意清清嗓子,抬高声音说道:“好了好了,偶像研究部今天还有正事要干呢,两边都收敛一下吧!”争执声和笑声这才平息下去。

“呃……”绚濑瞥了一眼没事儿人似的东条,不禁想为她的调节能力点32个赞,不过他可不会真的这么做。“现在除了西木野和小泉不在,其他人都到齐了吧?”
“嗯。”高坂点点头。
“星空,她们两个什么时候能过来?”
星空看了一眼表。“只是做值日,大概十分钟过后就来了!”

“那……虽然很意外,但是要跟大家说一些事情。”
“什么什么?”高坂炯炯有神的眼睛紧盯绚濑。
“我们学校的棒球队……挺进了地区决赛。”

“噗……咳咳咳……”
星空一口口水没咽好呛到了自己。

“哦——那是好事啊!”高坂笑眯眯地一击掌。
“但——是——”
绚濑凝视着高坂,眯起眼睛,酝酿着下一句内容该怎样说出来好。

“学校棒球队的男生……人数不够了……”

“哈?”
“就是……因为伤病的原因,有几个不能上场,可是又没有替补的队员……”
“对哦……本来音乃木坂的男生就少……”南沉思一番,理解地说。
园田补充道:“我记得是……一年级7人,二年级19人,三年级24人。其中有8个男生在弓道部。”
星空说:“还有6个在田径部,5个在游泳部,11个在足球部。”
绚濑接着说:“3个在机器人部,4个在合唱团。”
东条最后说道:“4个在我们这里。”

“完全分没了啊!”高坂终于掰完了指头,而后惊叫道。
矢泽察觉到绚濑的目的,皱起了眉头:“田径部的或者足球部的不能去吗?”
“很遗憾,他们也都在比赛中。”绚濑摇摇头。
“弓道部?”
园田也叹息着摇摇头。
“比赛怎么都撞在一起了啊!故意的吗!”

“所以,理事会决定——”
绚濑眉梢一挑。
“从我们这里出人。四个。”

“我们还有love live哪!”矢泽生气地站了起来。
“理事会研究了,觉得我们不着急……”
“哪里不着急了!我们才排多少名啊?!”
南默默地举起了手机。
上面赫然显示着“国立音乃木坂学院 μ's Rank:5”。

“什么!”矢泽吓得三步两步扑到了桌子对面,凑到面前瞪大了眼睛,“骗人!”
绚濑耸耸肩道:“就近期一场比赛参赛就可以。而且理事会答应,会在解说词里加我们μ's的介绍和宣传。”
“我觉得这可能也是个机会,让我们的组合能通过一个比较大的舞台宣传出去。”园田思量一番,沉声作出了如上发言。
矢泽咬了咬牙,正直身子,注视着绚濑挣扎道:“我可不想我们是以棒球组合出道!”

“凛也绝对不去!”
星空的声音异常突兀。

“星空君……?”

就在这时,部室的门被人急急推开,小泉气喘吁吁地冲了进来,向前踉跄两步扶上桌子稳住身形。
“啊!花阳亲!”星空飞快地从座位上起身,一个箭步迈过去扶起来小泉。其他人也都站了起来,连忙分别聚到桌子两端。
“我……我……”小泉拼尽全力地倒着呼吸的节奏。星空满脸焦急,轻轻拍拍她的后背。“慢慢来花阳亲,慢慢来慢慢来……”
“不、不好了……”小泉大口呼吸着,原本柔和的眼眸变得有些萌凶萌凶的,还荡漾着水光。
“小真姬、被啦啦队抓走了!”


七个人倾巢出动,跟着小泉一路狂奔去捞人,像龙卷风过境一样把“禁止奔跑”的标语给刮得满地都是。
“小真姬绝对会生气的!”南忧心忡忡地说道。
“绝对的!小真姬!”高坂冲在前头喊道。
“是啊!她绝对会死不答应的!再加上说话冲什么的——”矢泽有些上气不接下气,大张着嘴巴胡乱说了一通。
“这样一来就更不可以——”绚濑咬紧牙关。
“要出事了喵?要出事了喵?”
“你害怕啥!”

八个人冲出教学楼门的瞬间一齐用最大的声音吼道:
“小真姬——!!!”

评论(5)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萨满弘川_Hiroka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