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文】绚濑绘里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蕊言 这位的点的绘希甜文(?)orz
标题有病系列,人物崩坏系列。
随手打的请不要在意细节x
就当它是一小块做坏了的饭后甜点吧x
——————————————————————————

绚濑绘里此刻头顶书包将腹部收在双腿后没错就是【抱头蹲防】紧贴着铁门沐浴在东条希【和谐的目光】下瑟瑟发抖。

呃咳,且不问为何绚濑在东条家中,时光倒回到今早。

在拒绝第666个妹子跟自己表白的时候,绚濑为了不让那本身就哭得梨花带雨的孩子变成疾风骤雨,一边微笑着将一手掌心搭上了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妹子的肩膀一边说:“嘛嘛,因为我喜欢东条希,所以我觉得她是世界第一美的……以后也一定会有人觉得你是世界第一美的。”
阳光正好,气氛正好,绚濑绘里觉得这样的情境下拒绝真是完美极了。
东条希也觉得这告白情境完美极了。

“希……希?”
“我错了……”
面对着东条的背影,绚濑暗自叫苦不迭,她心心念念的希甩了一天的脸给她看了。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啥反正自己先道歉一定不会出事,性命攸关那种。
而东条端着水壶转了身,脸上依然是迷人的笑颜。
此时不笑胜有笑啊!绚濑加速崩溃中。

“吾与学妹,孰美?”
“定是娘子你啊!”扑通。
不不这是作者的脑内妄想。当然也是绚濑脑内副本不同通关结局NE1。

“我跟那个学妹,哪个更美?”
“……!当然是希啊!”绚濑扑通一声脱力地前扑,没错就是柯X里犯人经典的认错动作。
不过在下总觉得希重点抓错了……?
“油嘴滑舌。”
“……我诚心可鉴啊!”
“不愧是大家的王子大人啊。”
“……我只为你集中升热!”
“墙前逆光的背影让人心醉~”
“壁咚只对你霸道地做!”
“拒绝的声音是那么的残忍~”
“我只对别人委婉地说!”
“瞧把你嘚瑟的~”
“……是、是啊,我也觉得我做的很棒啊!”

完犊子不。

看着东条彻底黑下来的脸,绚濑蒙蔽极了。
“……刚刚那些话,大概也都跟学妹说过了吧。”
“我我我我——”绚濑急得都结巴了。
“喜欢咱什么的也都只是在拒绝别人的话里说说而已嘛……真正喜欢的大概大有人在吧?”
“咱真是自作多情了……不知道哪天你拒绝我的说辞里会出现谁呢……”
“不不不不——”绚濑急得都打转了。
“你到底是怎么了啊!”
……啊啊啊啊啊哭了哭了哭了——
于是两个人都是一副受了天大的委屈的模样泪目相对。
……虽然确实是天大的不得了。

“你对人家说什么世界第一美……看来是咱当初自以为是了呢……”
“呜——”绚濑一下子被噎得什么委屈话都说不出来了,只好打鸣。
希一定是话只听了半截!
但此时先哄东条不哭为上策。
绚濑双手一抹两颊泪,伸手去抱。
东条还是任由她抱紧了,头靠在她肩膀上,半捂着脸抽抽搭搭的。
绚濑还在试图找到女友三句话里的重点是喜不喜欢她还是她美不美,回答是世界第一喜欢的人还是世界第一美的人。说多了肯定是做作,说错了又是一场龙卷风。

“笨蛋希,我最喜欢你了啊。”
思考再三还是决定了这句话。
怀里的人只是把眼泪都蹭到了她衣服上以后又贴的更紧了。
“所以你就是世界第一美了啊。”
看看,这就连贯了。

“呜——呜——呜呜呜噗噗噗哈哈哈哈——”
绚濑看着由瘪嘴到鼓嘴到破功笑出声还挂着两道泪痕的东条一脸茫然。
“你都三个月没这么夸过咱了……咱总得使点手段嘛~呜哇绘里亲你的表情变得超级糟糕了诶……”
分明都哭得辣么桑心了竟然还说这种似乎是在掩盖的话,偏偏还不能戳穿要不然就是真 疾风骤雨了。

绚濑绘里今天依然拿捏不准东条希的小心思。

评论(12)
热度(89)

© 萨满弘川_Hiroka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