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单方性转】如果是这样的μ´s——(一)

*妮可、凛、海未、绘里性转注意!⚠️
*嘤嘤嘤单论气场的话我超喜欢妮可前辈,总觉得如果性转了以后绝对是一位有趣的大哥哥(
*各官设性格混杂注意!⚠️
*也就是说ooc注意……



有传言道是,音乃木坂里有一位人见人怕的男生,自称是偶像,皮肤白皙,赤眼黑发,男女通杀,所向披靡。近两年考入音乃木坂的学生增多可能也是拜这种子虚乌有的传言所赐。
对此,与其相熟的、现在同为三年级生的东条希表示哈哈哈哈哈哈哈。她作为学生会副会长的同时也表示对此感到非常欣慰,这样一来她和会长的招新事务压力小了许多,她乐得这个传言越炒越热。而且她其实就是传言之源……
主人公表示只不过高一时拜托她帮忙宣传一下自己的偶像研究部,结果被她那化腐朽为神奇的嘴巴一说就变成了这样,实在是令他无奈。
今年的高一新生有不少靓妹就是被这个传言吸引过来的。在厕所门口见到了男主的女生们惊呼连连。虽然没有传言里那么夸张,但也算是满足了她们的好奇心和春心了,就算是招生办的阴谋,她们也觉得值了。
而且男主本人也被满足了虚荣心,两全其美呢。

矢泽にこ前辈,偶像研究部部长,至今单身,恋爱方面也好社团活动方面也好。
他对现状非常地不满。
自己单身就算了,为什么社办也是空空荡荡的?
虽然他很嫌弃那些一副凑热闹的嘴脸的人,但是再这么坐下去实在是对不起柜子里的家当。

好在事情有了转机。之前竟然没有听说过自己的几个学弟学妹找上门来了。
矢泽前辈一眼就盯上了那个红头发的后辈。根据他的情报,另外几个人,除了理事长的女儿比较瞩目以外,这个学妹更为吸睛,可是全校炙手可热的豪门大小姐。
这帮人似乎自己组了什么搞笑艺人组合,天天都装模作样地搞着他们自认为的校园偶像活动。最近他们的新歌"Start:Dash!!"在网络上人气蹿升得很快,矢泽在现场听的,确实很好听,那三个二年级生很闪亮。他承认他很喜欢那首歌,不过有点嫉妒那三个后辈。
当时他在礼堂外,好巧不巧地和同年级的熟人——学生会副会长碰了面。对方探了探矢泽的口风,矢泽以冷哼结束了对方的问话。

想让他放这群半吊子进来,没门儿!

矢泽抱着手臂坐在c位上冷眼旁观围在桌边叽叽喳喳的一众后辈。
啧啧,大小姐也要来唱唱跳跳,莫非是他的个人魅力……哦应该是高坂妹子的个人魅力,他们还不知道我的事迹,可惜了。
矢泽不屑于介入那边的无意义的吵闹,闭上眼想到。
五个人的争论声渐渐演变成了高坂穗乃果和园田海未的斗嘴,偶尔还掺有南小鸟的息事宁人的发言,或者星空凛小弟弟的毫无自觉的推波助澜。
这时候,矢泽才睁开眼睛,稍稍下垂的嘴角,与高高挑起的眉梢,彰显着他的不快。

“都出去。”
“?”五张被突如其来的高压吓到的脸瞬间转向他。
“都给我出去!”
矢泽拍案而起,反常地用略浑厚的声线吼道。

“……没想到矢泽前辈的声音里还有一点变声期的感觉哇。”
星空忽闪着眼睛盯着前辈,弱弱地说道,下一秒他就自动躲到了西木野真姬同学的身后防止被前辈黑化的目光虐杀。一旁的小泉花阳同学早已颤栗到记录用的笔都不知道摔到哪里去了。“罪魁祸首”的二年级生们则变成了沉默的羔羊,低头不语。
忽然,之前全程旁观的西木野真姬拍案而起。
“我们是来合作的,不是来吵架的,矢泽にこ前辈。如果你只是因为我们吵闹而觉得不满,那就请你换一句话。如果你是因为不欢迎我们,那也麻烦你不要用这么冲的语气!”

在场的其他人都用难以置信的目光投向真姬。
一年级生敢顶撞三年级生,而且还是矢泽……啧啧,传出去绝对会闹得满校风雨。
小泉悄咪咪地从手指缝里偷窥了一眼。
啊,真是山雨欲来风满楼……

“啊,我知道的,你这个一年级小鬼。”
意外地,矢泽没有爆发,而是冷冷地俯视着西木野,咬牙切齿地说道:
“豪门的大小姐,果然气性和别人都不一样呢。”
听到“豪门的大小姐”这个称呼西木野的脸上闪过了一丝难堪,但是,她还是保持住了她的怒容直面前辈。
“就算是这样,你以为我会因为你的的一番话而改变态度吗?”
矢泽着重了“你”这个词。

“都给我出去!”

今天绝对是西木野真姬的自尊心最受挫的一天。
她生气到扭头就走,回教室收拾好书包回家,冲出部室的时候五个人都拦不住。
“真姬真姬,不要因为那个娘炮前辈生气了啦,就当他是傻瓜啦——”星空同学围绕在西木野身边连声安慰。
“是、是呀小真姬,不要因为这件事情气坏了自己……”小泉紧跟着西木野飞快的步伐,在她身后慌慌张张地说道。
走到校门口时,西木野突然停下脚步。
“真的不能再重新建一个社团吗?”
“……诶?”
“似乎……不能……”
“快点过完这一年吧!让他赶紧毕业吧!”

西木野突如其来的仰天怒喊的举动,唬得星空和小泉当即愣在了她身边。
幸好此时天色已晚,校园里已经没什么人了。整个教学楼的教室都暗了,唯独那个部室亮着灯。

星空和小泉反应过来以后,连忙点头称是。

烦人鬼、讨厌鬼、蠢货、傻瓜……西木野把所有能想到的坏人标签都贴到了那位前辈身上。
“亏得我之前还稍稍有点对他感兴趣,问了问他的一点资料,没想到是这么讨厌的一个臭学长!”
西木野说到有点儿破音了。
走在西木野身后的星空和小泉交换了一个眼神,互相苦笑了一下。
气到失态了啊……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啊,”星空连忙发言道,“初中的时候我就听同学说了矢泽前辈的传言,果然传言不能偏信啊。”
“但是我觉得,矢泽前辈还是可以争取一下的……?”小泉小心翼翼地说道。
“不可能。”西木野冷声道,“我不想再看见他第二眼。他那样的人,我是绝对不欢迎的。”
星空举起双手枕头。“不过,花阳亲说得也有道理,我觉得也许矢泽前辈还有什么我们还不知道的一面……”

走到马路口,三人一同停下了脚步,
西木野的表情依旧冷若冰霜。
“但愿吧。我相信今天他的表现就是他的全部了。”

评论(8)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萨满弘川_Hiroka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