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单方性转】如果是这样的μ´s——(二)

*妮可、凛、海未、绘里性转注意!⚠️
*嘤嘤嘤单论气场的话我超喜欢妮可前辈,总觉得如果性转了以后绝对是一位有趣的大哥哥(
*各官设性格混杂注意!⚠️
*也就是说ooc注意……


“看来事情进展得并不顺利呢。”东条趴在学生会的窗台上眺望着,刚好把西木野的仰天长啸收入眼中。
坐在主席位的绚濑绘里撇了一眼摞在公文边的一副塔罗牌,磕磕手中的纸,沉声说道:“不要管那些有的没的了,东条。”
“卡牌告诉咱啦,他们一定会成功。”
东条目送三道身影消失在围墙后,起身,背起手来,如跳舞一般转回身来走到绚濑身边,俯身看他批阅社团申请。
“……我觉得,如果他们能那么轻松地做到的话,那我这个学生会长也没什么存在的意义了。”
绚濑随便地把一打申请搁到公文上,而后靠上椅背,长叹一声。
东条贴心地揉了两下他的太阳穴,表情逐渐转向严肃样。“招生情况很不乐观?”
“嗯哼。”绚濑闭着眼用鼻音回应道。
“矢泽君不管用了呀……不要着急啦,眉头皱多了会出现显老的皱纹哟。”
收到了面颊绯红的绚濑君的答应,东条满意地点了点头,收回了点在他眉心的手指。
哎呀呀,下一个宣传材料,干脆用学生会长的脸红照片好啦。

“啊对了绚濑君。”
还没反应过来的绚濑整个人都跳了一下。“嗯?什么事?”
“咱们是不是应该找新的宣传素材了?比如学生会会长当看板人物什么的~”
“恕我拒绝。”
不出意料地收到了绚濑的拒绝,坐回到了自己座位上的东条仍是笑眯眯地说道:
“我觉得很不错呀?英俊帅气的绚濑君肯定很抢眼哦!再说了咱最近都没有拍到过你的活动照片了……”
“我的照片你想要多少张我都可以私下发给你。”绚濑连忙慌不择言地打断道。
“呀,真的吗!”东条一副受宠若惊的样子。
绚濑低下头,郁闷地舔了舔嘴唇。
“哇、这个表情也很赞呢!果然,摄像机咱得天天备着。”
东条开心地取过塔罗牌,美滋滋地洗起牌来。
虽然被吃得死死的,绚濑很不甘心,但是他得承认他离不开东条这个副手。
心思细腻还活分的女孩子,谁都抗拒不了啊。

第二天,高坂同学超兴奋地把部员们都聚集到了天台上。
“听我说啊——”
她大手一挥,揪着园田折腾来折腾去。
“咱们,就这么这么如此这般这样这样的,对付矢泽前辈!”

一年级生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星空和小泉一脸愁容地盯着高坂,搞得高坂浑身发怵。
“怎……怎么了吗?”
“我说啊,”西木野黑着脸发言道,“那样只会适得其反吧。”

“诶——可是当初对付海未君超管用啊——”高坂嘟起了嘴。
“园田是园田,矢泽前辈是矢泽前辈。再说了有必要……”

天台的门忽然咔哒一声,开开了。
“嗨——大家都在啊~”
竟然是学生会副会长东条闪身进来了。

“诶!学生会副会长!”
六个人异口同声地惊叫道。
东条大大方方地走到了他们面前,脸上挂着愉快的笑容。
“是咱哟~咱听说你们在搞偶像活动,突然感兴趣了就来看看哦~”
还没等别人反应过来,高坂一个箭步冲上前握住了她的手。
“副会长大人!你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呀!”
“诶?”东条吃惊地看向灿烂地、一脸期待地傻笑着的高坂,不过她很快又恢复了来时的笑颜,“啊,咱这边还有学生会的事情。咱是来帮别人看看,毕竟有人很在意呢~”
高坂听到前半句话的时候情绪低落了下去,但是后半句话又让她重新亮堂了起来。
“哦哦!是谁是谁?”
“嗯……是三年级生哦~”
“三年级生?!”
高坂身后呆掉的众人听到这句话突然齐声喊出了一句话。
“请问前辈,是哪一位呢?”南小鸟上前一步,紧张地问道。
“比咱小的~”
“有好多的吧!”后排的星空果断吐槽道。

东条注意到了站在边上的某个蓝色蝴蝶结的女生一直在悄悄地一下一下地瞥自己,试图掩盖自己的好奇。她心中暗暗记下了。
绚濑type的人发现——

东条的注意力转向高坂这边。
“不介意的话……放学的时候跟咱一起出去吃点什么吧?咱是说所有人哦~”
园田突然起立。“什么?这、这真的没问题吗前辈?”
东条朝他笑了笑:“没问题哟!咱请客。”
于是一票女生互相拉着手高兴地蹦了起来,围着东条叽叽喳喳地感谢她。被冷在一边的两个男生和西木野旁观女孩子们的激烈讨论。
“呐,园田前辈,你平时就是这种感觉吗?”星空稍稍朝侧边弯下腰问道。
“比这好一点。”刚刚坐下来的园田心事重重,郁闷地双手托在鼻下。

星空察言观色半晌,而后嬉皮笑脸地说道:“前辈别难过啦!刚刚肯定只有我们看见啦!”
“不——你不要说了……我的丑态肯定被东条前辈看见了……”园田欲哭无泪。
“肯定没有的啦,最多也就是看见你被高坂前辈抱着手臂啦!”
园田头上的小乌云更多了。
西木野斜着眼看两个大老爷们,卷了卷发梢。
总觉得这帮人是不行了……


音乃木坂学院的地理位置比较猎奇,安静是很安静,但是离各大商业网点和交通站有那么一丝丝的远。社团活动结束以后,一般学生都会选择直接回家而不是出去玩,这可能是音乃木坂的校风淳朴……呃校风良好的原因之一。
不过呢,今天,高坂一众人,在伟大的学生会副会长的带领下,光明正大地利用社团活动时间出校门吃饭去也。
东条很轻松地就在女生中间带起了话题,四个人扎堆地走在前面,时不时地一起大笑,声音犹属高坂的最大。西木野即使对话题不感兴趣,也紧挨着走在了花阳身后。队伍中唯二的两位男同志在队尾好不尴尬地跟嬉皮笑脸的朋友们打招呼,出了校门有一段距离才快走两步跟上女生的大部队。

星空走到花阳身边,皱着眉头大声抱怨道:“你们考虑一下我和园田前辈的感受啊!”
“啊——抱歉呢凛君……”小泉安抚地揉乱了星空的刘海,星空这才换成了开心的表情。
回过头来看到这一幕的东条打趣道:“咱感觉小泉同学像是养了一只大猫嘞~”
“诶嘿嘿——”星空枕起头来,冲前辈傻笑了两声。园田轻轻咳嗽两声,星空这才没有得意忘形地继续傻笑。
东条环视身边充满期待的、等她发话的眼神,眯起眼睛狡黠地笑道:“咱也养了一只宠物哟。”
作为理事长的女儿,小八卦的南自然了解一些学校里的秘闻。她刚刚忽然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情报,开心地点了点头,回以前辈会心一笑。高坂却好奇地问道:“诶诶?是什么是什么?”
“唔,”东条故意地顿了顿,“是……一只犬科动物哦!”
“哦哦,真想知道是什么样的呢!穗乃果家里也有一只狗狗,是秋田犬哦!超可爱的!”
“嗯嗯。有时间告诉你。”东条脑补到了什么有趣的画面,忍笑着答应道。

到了一家大家都熟悉的快餐店,众人各自点了餐,找了一张大桌子围坐下。出于礼貌与心疼前辈的钱包,最终大家还是各自付了各自的钱,不过饮料是东条请的。
吃到一半,园田见气氛差不多了,便找了个空档认真地开口说道:“东条前辈,请恕在下的无礼之举,要打断一下刚刚的话题。您今天是要告诉我们,关于哪位三年级前辈的对我们的关注呢?”
p组的女生一脸才反应过来的恍然大悟的表情,园田有些汗颜。
西木野也难得地抬起眼睛来,看向东条。

东条笑眯眯地放下了手里的可乐。
而后她垂下了眉毛,表情变得柔和了起来。

“是……矢泽にこ哟。”

“……该说是……”
“意料之外的意料之中吗?”
东条选择性忽略掉了黑下脸来的西木野,转头看看难受与好奇并存的其他成员。
“以咱的了解,矢泽君没有他向你们表现得那么讨厌。接下来的咱的一番话,也许会让你们大大的改观哟。”

矢泽今天也是一个人坐在部室的电脑前刷某弹幕网站的生放送。不过他今天似乎哪里出了健康问题,狂打喷嚏。
他选择裹上他心爱的嫩粉色手织毛衣,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可恶……谁在背后说我坏话吗?”
他捂着嘴自言自语道。
回家就没有电脑用了,所以矢泽趁着社团活动的时间充分利用电脑来获取、发送一些消息,以及紧盯即时的校园偶像动态。
电脑屏幕上的蹦蹦跳跳的女孩子和男孩子,映在他的眼中,形成了一片光怪陆离的世界。
哎……之前那么凶他们是不是有点不太厚道啊?
矢泽的大哥哥思路让他的大脑里闪过了这么一个想法,不过也只是闪过而已。
“就算我输给了我自己,我也不会输给这帮菜鸟。”他面对视频自言自语道。
矢泽转念又想到了那个一口奇怪的腔调的家伙,忍不住紧张了起来。
那个家伙只需凭一张嘴就能让火星撞地球,让她整出点什么幺蛾子,矢泽可基本上没什么应对手段。
那天live上俩人也碰面了,看她那发现瑰宝了的、掩饰不住激动的笑容,矢泽就知道大事不好。
不知道隔壁班那个混血的这几天有没有用工作牵住她……
总之,一想到东条这个不安定因素,矢泽就紧张到没边。就连以不变应万变这个法子,矢泽都觉得很苍白无力。

矢泽某些方面的直觉确实很准,东条把他的偶像研究部的过往,以及他高一到高三的所有黑历史都抖了出来。最后,除了没心没肺的高坂和星空乐不可支以外,别的人对矢泽的态度俨然柔和了不少。
望了望天际西沉的橙色夕阳,东条说道:“那,时间也不早啦,赶紧回家吧?”
“嗯嗯,”高坂在欢笑之余也不忘了正经事,“谢谢前辈!我已经知道了怎么对付矢泽前辈了!”
“什么方法?”小泉、星空和园田朝她齐声问道。

“就是对付海未君的方法呀!”
高坂大手一挥。

评论(3)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萨满弘川_Hiroka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