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单方性转】如果是这样的μ´s——(十二)

*妮可、凛、海未、绘里性转注意!⚠️

*终于可以继续推动主线了

*各官设性格混杂注意!⚠️

*也就是说ooc注意……



“东条。”

无视别的女生的目光,绚濑平平常常地走到东条身边,看着她面对大敞的走廊窗户“呼吸新鲜空气”。

东条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而后转向他,笑眯眯的。

“咋啦绚濑君?表情这么凝重,给人感觉像是天要塌了呀。”

绚濑对于东条这样的懒散已经见怪不怪了。“没那么严重,但是也挺严重的了。”

“所以是什么事儿呢?”

绚濑刻意压低了声线:“我看园田最近心神不宁的,根本不在状态。南也是,好几次练习没有来了。”

“哦?”东条似乎提起了点兴趣,句尾上扬,“你是想说会不会出了点什么事?”

“嗯,虽然不确定是什么内容的。”

“那咱来分析分析。”

东条惬意地转身背靠窗台。

给我拿出点认真的态度啊!绚濑抽了抽嘴角。

“首先,肯定不是学业上的问题……呜哇好凶啊!收起你的眼神啦!”

“捡正经的说。”

“他应该是有问题自己解决不了就会向亲近的人反映的type,可是最近小穗乃果可依旧活的没心没肺的哦,我们也都没有被他单独约谈过。”

“……确实。”

“这就说明,园田君碰上了不能告诉别人的、棘手的麻烦事咯。”

“然后?”

“没准儿他的心事是,告诉了我们任何一个人,就会导致天崩地裂的后果的事情呢。”

“……所以呢?”

“咱还没有分析完哪。这件事肯定跟小鸟也有关系,每天小鸟早退的时候园田君看她的眼神可不一般哪。”

“……?”

“而果果完全不知情的样子。也就是说……”

“也就是说?”

“园田跟小鸟发生了点什么。”

“这不是完全没有得出来什么东西嘛!我也想到了啊!把我当笨蛋吗?”

绚濑瞬间炸毛。

“诶诶诶!咱还没说完哪!”

“你快说!”

“离咱一步远!”

“……”

绚濑黑着脸后退一步。

“咱觉得不用着急,马上园田君自己就会说出来了。”

“诶?”绚濑一愣。

东条眯着眼睛思索了一阵,忽然挑起眉毛,幽幽地说:“毕竟被人看出来焦急之情了,说明已经是纸包不住火的程度了吧?”

“对啊……”绚濑也明白了过来,一脸凝重。

“所以,我们就静观其变吧。阿拉,说了这么多,嘴巴有点干呢——”

“呃,我带温水了,你喝吗?”

“绚濑君真是不解风情啊!”

 绚濑一阵心惊胆战,尴尬地躲闪开了东条幽怨的眼神。



虽然在东条那里分析出来了一些信息,但是绚濑怎么想怎么觉得不够,还是想再跟别的人聊聊。

……虽然现在没有这样的气氛吧。

绚濑望着部室里热火朝天地聊着荷尔蒙话题的两个男生眼神死。

明明马上就要上台了,聊天的内容竟然还是家常话。话说啊女生们加上一个园田这些天为了演出,热情到都仿佛要燃起来了——虽然通常忙活不到点上,你们这虽然也热情但是热情的方向不对吧?

“你们年级的女生颜值都好高啊。”矢泽难得地露出了兴致勃勃的表情。

“嗯!”星空自豪地点点头,“虽然大部分都是平胸!”

“诶,平胸怎么了吗?”

“我喜欢胸大的,嗯嗯。”星空郑重其事地说道。

“胸大有什么好的?”

“手感一定很棒啊,埋头的感觉肯定也很棒!”

“嘶……”

“莫非仁太郎是萝莉控?”

“我不是!”

“那你喜欢啥类型的?”

“呃……”矢泽翻着白眼想了想,“妹妹……?”

“那不就是萝莉控嘛!”

“妹妹不和萝莉一样吧!!”

“哦哦,我知道啦!仁太郎是妹控!”

“为什么你一副发现了新大陆的样子。”

“我以为你会喜欢东条姐那种大姐姐类型的。”

“那是绚濑的菜不是老子的菜。”


两个人齐刷刷地看向嫌弃脸的绚濑。


绚濑一摊手,耸了耸肩。“我不知道我喜欢什么样的。”

“诶——”质疑声。

“只是跟东条待的时间长而已吧。”

矢泽举起手来:“我第一个不信你没有跟她有点什么。”

“那让你失望了啊。”

星空欢快地跑到他身边,扯了个椅子坐下。“就算不是东条姐也好,绚濑君你就想一想自己会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吧!”

“唔。”

绚濑被星空闪亮亮的眼神锁定了,只好皱起眉头来,摸着下巴仔细考虑考虑。

“同龄的……可爱……还温柔?最好能对我撒娇。”

“……感觉像是什么都没说。”

“对呀对呀,每个男生不都是希望有这样的女友嘛。”

“那,与其这么说,不如说我觉得哪个类型的女孩子都不错呢。”

“噫。”

“是想要开后宫吗?凛我懂哒!”

“你懂个锤子!绚濑的潜台词明明是哪个类型的女孩子都会拜倒在他的西装裤下。”

“哦哦,厉害!我觉得可以有!”

“……”

绚濑被这两个一唱一和的活宝整得有些崩溃。

星空兴高采烈地抓住他不放。

“那么那么,绚濑君,你真的要开后宫吗?”

“不。我想我对于爱情的专一信念还是很坚定的。”眼神死。

“那绚濑君要挨个攻略各种女孩子啦?”

“不会的!”

“有对东条姐yy过吗?”

“有……等一下没说完哪?没有、没有没有没有——”

“耶!!!”矢泽和星空跳起来击了个掌。


突然,东条开门进来了,笑眯眯的。

“嗯?聊什么呢?这么开心。”

“绚濑君刚刚说他呜呜呜呜呜——”

呀咧呀咧,发生了什么很有趣的事情呢。

东条坐下来以后,撑着头笑看绚濑从背后搂住星空殊死缠斗。

一旁的矢泽跟没事儿人似的品起了茶,嗯,酸臭味。



结果,直到表演开始后,绚濑都没来得及问。

天阴沉沉的,雨毫不留情地拍打在九个人的身上。尽管上台前做足了保暖措施,上台后只穿着演出服还是冻得要死。男生们都还好说,女生们怎么样呢?

园田不着痕迹地瞟了一眼精神高涨得不正常的高坂,橙色的长发被雨水打湿,有些暗淡无光。


“接下来,请大家欣赏μ's的新曲——No brand girl!”

激烈的乐音冲出音响,灯光瞬间照亮由巨幅应援旗做背景的舞台,九个人富有冲击力的和声响彻整个学院,在雨幕中少年少女们振臂高挥,观众们随着他们的动作一起轮舞荧光棒,气氛顿时高涨到无以复加。

一曲终了,台下的人还意犹未尽,挥着荧光棒大声欢呼着。台上的偶像们胸口剧烈起伏着,正摆好了姿势准备开始下一首歌的时候——

站在最前方的center倒下了。


“高坂!”园田第一个冲了上去,跪到高坂身边将她从积了水的地上抱起来。紧接着同样尖叫着的南冲到园田身边快速检查高坂的状况。绚濑也跟上前慌张地重复喊着高坂名字。矢泽一边喊演唱会暂停一边找急救箱。其余的人被突如其来的状况吓得脑中一片空白。



等到高坂醒过来的时候,她躺在柔软的床上,身上热烘烘的,旁边还站着三四个自己眼熟的家伙。

“醒了醒了。”正太音在自己耳边响了起来。

高坂朦胧的双眼转向声源。

“啊咧?不是在开演唱会吗?”

“还开?开出高烧来了都。”那个正太音没好气地说道。

“哎,先别惹她说话了。”富有磁性的男声制止道。

“感觉好点了吗?高坂。点点头就可以。”这个低沉的声音更耳熟了。

于是高坂弱弱地点了点头。

这种状况意外地很安心。

“南和西木野去给你买药剂了,东条和小泉在家务社团熬粥。”

高坂点点头,眼睛更模糊了。

“喂,你们说了什么啊!高坂姐都哭啦!”咋咋呼呼的声音一消失,手帕柔软的触感就星点地落在脸颊上。

“小声点!”三个人没好气地低声道。

高坂咽了咽口水滋润一下嗓子,嘶哑地说:“抱歉……因为感觉很安心……”

其实μ's所有人都是很可靠的呢。


“那你就安心地睡一会儿吧,”蹲在她旁边的园田轻声说,“等会儿她们回来了我再叫醒你。”

高坂更加乖巧地点了点头,合上眼又滑入了梦乡。

评论(2)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萨满弘川_Hiroka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