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杂谈】一些关于缪中之人的个人烂活儿

娱乐向,娱乐向,娱乐向

我发现,我压力越大,我想拉拉没品烂活儿的动力就越足

又名《给拉拉自闭女通讯录同好的交友手册》(

 

1.如何确定你身边的人是不是真的阿宅?

:你觉得三森铃子是怎样的人?

我老婆——现充

别人的老婆——死宅

直女老婆——姬佬

 

2.如何问出来一位同好or身边的朋友的性别认同身份?

:你觉得南条爱乃是怎样的人?

可爱——直男

池面——直女

姬佬——姬佬

 

3.如果同好or朋友是姬佬,如何问出来她是t是p还是双性恋?

:你觉得Pile是怎样的人?

美女——T

帅哥——P

她是不是双?——双性恋和h

 

4.如何了解你身边的姬佬缪同好的女同资历?

:你觉得楠条和南鹿哪一对更真?

南鹿——女同年轻人

楠条——女同OG

都挺真的——假弯的直女

 

5.如何快速了解坑内女性缪同好到底是不是弯的?

:你觉得新内和森派哪一对更真?

新内是真的——直的

森派是真的——看她喜不喜欢男装,喜欢就是弯的,而且是女同年轻人,反之直的

森派真过——弯的

新内都是直女,所以是真的——弯的,且OG

 

6.如何判断缪同好能不能处?

:如果南条爱乃真的和女人结婚了,你怎么看?

高兴并且由衷祝福——能处

尊重祝福——能处

我老婆和我老婆结婚了——不能处

你妈的为什么!——快逃

 

7.如何粗略了解身边缪同好的性格?

:缪里哪位是你的本命?

以下答案可以做加法

果果——母性泛滥

小鸟——色狼

海未——颜狗

真姬——抖M

花阳——抖S

凛——男性向爱好者

妮可——傻白甜

绘里——女性向爱好者

希——缺爱

哪个都一样——cdd

 

8.如何细致了解身边缪同好的性格?

:缪中之人里哪位是你的本命?

以下答案可以做加法

emitsun——自闭人

uchi——思维丧失

mimorin——颜狗

Pile——女王控

小鹿——姐控

里p——妹控

空丸——熊孩子

南酱——闷骚

kssn——究极抖M

哪个都不喜欢——这人不能处​

 

9.如何确定一位拉拉同好能处?

:你觉得缪团怎么样?

yyds——能处

前辈——能处

过气女团——能处

老年偶像团——能处

不如后来的团制作好——勉强能处

不如后来的团百合——勉强能处

我就不看——不能处

新团比缪团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不知道​缪人有什么好自傲的——给丫一拳

不如中国女酮——直接打死​

评论(1)
热度(11)

© 萨满弘川_Hiroka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