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姬】Love novels(一)

*太洗脑了(
*妮姬注意
*好久没写过ll的同人了orz


钥匙进锁孔,咔嗒一声,一个人的社团部室的大门为她敞开。
其实妮可早就注意到二年级那小崽子了,那家伙现在就站在楼梯口一副望眼欲穿的样子。她有一万个理由相信这家伙是盯上自己的部室了。
她没好气地甩上了门,按开了灯。
下一秒,妮可尖叫出声——
“卧槽哪里来的红毛!!!”

真姬现在十分懵逼。
上一秒她刚在两个毕业典礼上的三年级前辈身边随口说了一句“如果上天再给她一次机会她一定会选择重新开始小说一般的美好生活”,下一秒她面前的人就从愤怒脸的小前辈换成了惊恐脸的小前辈。
Lucky希端的是恐怖如斯。
“呃。”
她不知道该怎么组织对白,不过臭脾气的前辈也没给她讲话的机会直接把她推出去门处理了。
妮可有点儿后怕,她慌忙地检查了一遍门窗,反复确认有没有被撬过的痕迹。
“一年级的小鬼……”她回忆起真姬的领带颜色,不安地敲敲头,“怎么进来的?!”
这**又不是什么小说。

真姬站在部室外,大口呼吸着冷静分析了一下,觉得现在应该先回到梦开始的地方不要过多干扰世界线为妙,等回到那个情景的时候再做出点反应。
她小心翼翼地躲开人跑到钢琴房里,脱下制服外套三叠四叠藏在钢琴椅中,马上弹起琴来唱“爱上你万岁”。
正当她唱得兴致极高一度忘乎所以的时候,穗乃果准时出现在门玻璃后头呱唧呱唧鼓掌。
真姬这才清醒过来,勉强复原了一下原先傲娇的态度甩头就走。
然后她到家以后,惨淡地发现制服外套落在了钢琴房里。

在花阳给她还了学生证以后,本着“没关系世界线变动不大”的安慰心理,真姬悄咪咪地回去取衣服。虽然有换洗的,但是让她的衣服默默地在角落里吃灰,她还是心里有点不舒服。

然后好死不死地撞上了蹲点的妮可。
两人一个蹲在拐角后,一个站在钢琴房门前。
“……”
小前辈瞬间起立开跑结果发现侧门紧锁于是转身便想寻找另外的出口却发现那个小鬼就站在目前唯一的出口处盯着自己。
“呃……我在这里练习、练习!偶像的训练不知道吗?!”
真姬腹诽道谁会在那么狭窄阴暗的地方练习啊。
“噗。”
“噗什么!”
“你真是有够蠢的诶。”
妮可心想现在一年级的小孩儿都这么嚣张的吗竟然敢这么说话。
“有你这么跟三年级生说话的吗!”妮可立即搬出年龄压制对方。
“是吗?真抱歉你看起来像一年级生。”真姬别过头棒读道。
妮可的火气腾地一下就上来了。“那天私闯我的社团部室的账我还没跟你算哪!”她特意把私闯一词咬得很重。
“那个我懒得跟你解释。”
“不行,你必须跟我说清楚怎么回事!”
“那你为什么莫名其妙地蹲在这里?”真姬立刻转回头来带着怒意地反击道。
“这个……这是因为……”
妮可一时语塞。
气氛顿时冷了下来。不过很快小前辈就有了新的说辞。
“妮可我听说了你在这里弹钢琴,就想把你这个小偷捉个现行!”
“哈?我可不是小偷!”真姬稍稍平息下去的怒火又有爆燃起来的苗头,“说起来啊,你怎么打听到的我?”
“一年级就一个班,随便拦个一年级生问一下红头发凤眼的是谁不就知道了?”
“西木野、真姬!”
妮可咬牙切齿地说出了她的名字。
“……哼。”
“我无法跟你解释那天为什么我会出现在那里。重申一遍,我什么都没有动。”
真姬皱起眉头抱着手臂,一副随你便的样子。
妮可心里也清楚对方确实什么都没偷,可是她不可能放弃目前自己大好的主动形势。
“你闯进我的部室就是想……”
“抱歉我有别的事情。”
真姬果断伸手打开了钢琴房的门。
“……偷东西,喂一年级生!给我听着啊!”
直到真姬取出外套套上前她都没有听小前辈的絮叨。
“好了,前辈。”
她回头看向急得面红耳赤的妮可,生硬地称呼道。
“我真的没法跟你解释我在那里的原因,我也没有动你的东西的想法,因为我对那些真的不感兴趣。”
在妮可恼怒的目光中,她自顾自地坐了下来。
“我要弹琴了。”
“那意思是叫我出去呗!”
“随便你。”
“那我还不出去了!”
“……”
真姬用余光瞥到小前辈靠到了钢琴上。
指尖轻触琴键,迟迟没有动。
一旁的妮可忍不住出声问道:“喂,你不会傻了吧?”
“想听什么?”
“诶?”
“我问你想听什么。”
“……嘶,这个、随便你……”
“……好吧。”
虽然因为提早认识了妮可而感到有些懊悔,但是真姬还是给她弹了一曲“爱上你万岁”。
一曲终了。
“喂,一年级生,你是只会这一首吗?”
妮可稍稍地不满意。
“当然不是了。话说啊能别叫我一年级生吗?”
“啊?那叫你啥?西木野同学?”
“真姬啊!……叫我真姬。”
“好吧小真姬~”
熟悉的称呼。真姬不禁鼻子一酸。
“我是大银河宇宙No.1偶像——矢泽妮可!”
看着小前辈凹出来的pose,真姬难免抽了抽嘴角。
“嗯……矢泽前辈……”
“叫我妮可就好,否则我就不无视刚刚你的表情了。”
“妮可前辈……”
“那,小真姬再来一首别的吧!”
妮可又笑容满面地凑了过来。
呵,善变的女人。
于是真姬又献曲一首“女子道”,妮可的solo,当然目前的妮可是不知道的。
“好可爱的曲子!”妮可摆出了我很懂的架势,“是专门弹给我的吗?”
真姬哭笑不得,竟然被她猜对了。
“不是。”
“诶——小偷真姬——”
“是!!”
“呼呼~真是的,坦率一点又怎么了嘛~”
坦率你个大头鬼,老娘一直都很坦率的。倒是你,如果不是毕业典礼的话老娘还不知道你还会正常地撒娇。
真姬疯狂吐槽。

评论
热度(15)

© 萨满弘川_Hiroka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