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单方性转】如果是这样的μ´s——(十)

*妮可、凛、海未、绘里性转注意!⚠️
*机能字数限制过于蛋疼orz快要开学了作业没写完还要赶紧满足一下码文的欲望,有点心累,不过很爽就是了(你够
*各官设性格混杂注意!⚠️
*也就是说ooc注意……


课间时分,单手扶着窗台站在窗前眺望操场上愉快地玩耍的学生。这种动作让矢泽来做,可能会有些耍帅的嫌疑。可是如果是园田这样,还加上一双传达着忧郁和苦恼的蜜色双眸,楼道里因痴迷而驻足的女生越来越多了,而本人毫无自觉。

园田从未像今天这样困苦过,一直以来他都是披荆斩棘、无往不利的。偏偏是在这时候,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的时候,生活丢给了他一道大难题。

就在园田越想越远,思绪即将彻底无解时,熟悉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海未君?”

园田瞬间惊醒,转眼看到了拎着游泳用品、发梢上还挂着水珠的南。
她的脸上还有运动过后的红晕……噫,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园田不自在地咳了咳,转开视线却又碰上了围观的女生的目光,人群一下子全散了。

“海未君一直这么受人欢迎呢……”南善解人意地笑道。
“啊、嗯……嘛啊……”
眼瞅着这个腼腆的大男孩的脸颊有变得更红的趋势,南不禁心情更加愉快了起来,走两步到他面前。

“那个……”园田终于收拾好了自己的心情,正视向南,低声问道,“跟高坂说过了吗?你的事情……”
南的眼神黯了下去,咬着嘴唇摇了摇头。
园田的眉梢低垂,他张了张嘴。
话到嘴边却是:“需要我为你送行吗?想要什么离别礼物吗?”
最终,还是无视了胸口的钝痛。

“……不用了,海未君,不过……还是谢谢你。”
南摇了摇头,而后忍不住眼泪,捂着脸从园田身边跑开了。

“啊!南、南!”
来不及反应,园田目送南的身影消失在教室门后,失意地靠到墙上,垂下一道少年的阴影。


偶像研究部里,矢泽正在反复观看A-rise的比赛录像,西木野坐在桌子边写谱子。

部室里安静到掉根头发都能听得见。

没有开灯,光源只有橘黄的暮光与闪烁的电脑屏幕荧光。
西木野悄悄偷瞄一眼前辈,又不小心多看了几秒,发现对方并没有坐得很放荡,相反的,矢泽坐的笔直,双臂撑在桌子上,窗户玻璃映出的样子,是少年双手交叉托住下巴,双眸专注地凝视着自己的梦想,认认真真的模样。
西木野收不住自己的目光了。
黄昏的阳光将穿着粉色手织毛衣外套的矢泽的周身照得绒绒的,头顶处的几缕乱发桀骜不驯地翘着,还有脑后部的发际线对称的两撮短发,身影的边际线延伸出意外宽大的肩膀。
西木野有一瞬间的错觉,觉得矢泽是靠谱的大哥哥。
好想从背后冲过去抱住他试试。
思维速度突然跟上来了的西木野慌忙甩了甩头。
刚刚那么想是谁啊!
“刚刚那个是谁啊!”
“啊?”
矢泽转回来了头,吊着死鱼眼。
……刚刚那个是谁啊!!
西木野幻灭了,幼小的心灵有些受伤。

“你自言自语什么哪?”
来了,贱了吧唧的语调。
西木野为自己刚刚的幻想疯狂后悔。
“你不用知道。”她没好气地说。
“哼。”
矢泽丢下冷哼一声,转回去继续看影像。
西木野正等着矢泽反击,结果没想到他反应竟然这么冷淡,她不禁有种拳头打在棉花上的挫败感。
她有些赌气似的拿出了手机,打开提示音调到最高,噼里啪啦按了一通消息。
矢泽又回过来了头,生气地喊道:“喂!声音关小点啊!”
“这点声音都接受不了,你就别想找到女朋友了!”西木野放下手机回敬道。
“别的女孩子会这么做吗?明显不会啊!”
“那怪不得你不受女生欢迎。自己都不去主动了解,自以为是。”
“你说什么呢!我可受欢迎了啊!”矢泽转过了转椅,正面回应道。
“今年有人送你情人节巧克力吗?”西木野冷着脸问道。
“有、有啊!”
“什么的?义理还是——?”
“……义理,东条送的,掺了芥末。”矢泽心头中箭。
“噗……”
“笑什么!小鬼你有啊??”
矢泽炸了毛。
“有哦,三份。”
“是吗?我咋不信呐!假冒的吧?都谁的啊?”
西木野瞪起眼睛,气冲冲地说道:“真的!一份我们班男生的,一份那个什么泷太郎的!”
“还有一份呢?”
“不知道是谁的啦!”
“哦哦,我知道了。”矢泽点点头,转过身不怀好意地偷笑。

察觉到自己被套话了的西木野突然起立,走过来提着拳头奔向矢泽胸口,吓得矢泽后退了几步。
然而西木野只是一拳砸上了桌子,哐地一下也是响得矢泽的心脏颤了颤。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你不受女孩子欢迎了!你这种人活该单身一辈子!”
“嘶……”
望着西木野怒火中烧的眸子,矢泽咽了口唾沫,但还是撑着硬气反唇相讥:“我找不找得到女朋友跟你有什么关系!倒是你,我怀疑整个日本有没有一个能入的了你的眼的呢!”
“哼,我想要找男朋友的话还不是手到擒来?”
“噗,就你,男的不被气死就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好吧?”
“你也是!女生绝对会被你气疯的!”
“我要找的话绝对不会是那个会被我气疯的,我看人很准的。”
“我也是。”
“我还不会找像你这种盛气凌人的。”
“我也不会找你这种成天只知道炫耀自己的蠢货。”
“但是如果是身材特别好的女孩子的话,没准儿我就会勉为其难地接受了。”
“如果是哥哥……你怎么又在套我话!”

矢泽光明正大地坏笑,西木野甩头就走。
她拿起手机查看消息,指甲磕手机屏幕的声音连几步开外的矢泽都听得见。
然后她面无表情地举起手机朝矢泽晃了晃。“我明天晚上去聚餐,宴席上就有个跟我表过白的男生。”
矢泽吃惊的表情一闪而过,被西木野精准地收在眼底,她相当满意。
“关我什么事。”矢泽抱起手臂嘟囔着,不耐烦的眼神飘到旁边去了。
“也就是说,我明天不来训练了。”西木野平淡地说道,收拾起个人物品。
“行行行,您请便。缺了没人给你补,反正你也能做好。”矢泽满脸嫌弃地伸手朝外推推。
“哼。”西木野留下一声冷哼,笃笃地踩着步点离开了。

“哎……”
等到听不见脚步声了,矢泽长叹一声,转身到电脑前关机。
“我谈不谈恋爱关你什么事,我谈不谈恋爱关你什么事……”

说真的,矢泽都没考虑过谈恋爱这种事。今天被西木野这么一提,他才回过味来。
哇,他都单身十七年了耶。
可是他是要成为偶像的男人,不会被恋爱绊脚的!
可是学生时代没有恋爱甚至没有心动过,这么一想就有点悲惨。
有一次去ktv,他被园田委婉地说“唱情歌没有感情”了。
嘶,要不要心动一个啊?
算了,随缘了。

矢泽突然觉得自己有些暮气。

说不上来为什么,别人的青春期冲动理论放到他身上有点不合适。
果然还是因为他觉得,“爱”这个字眼很沉重吧。
各种意义上。

评论(5)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萨满弘川_Hiroka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