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单方性转】如果是这样的μ´s——(特番3)

*妮可、凛、海未、绘里性转注意!⚠️
*复习了一下彩彩出场的efc,有了意外的收获x
*各官设性格混杂注意!⚠️
*也就是说ooc注意……


2015/06/30 23:01 发帖人:南小鸟
主题:九个人亲亲密密的烧烤~

大家好~有一个大好消息要告诉大家!那就是——音乃木坂的生源能够保证不废校啦!
真的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应援!我们会一直努力下去,请以后也要多多支持我们呢!
啾啾~(·8·)

最近呢,为了庆祝音乃木坂的废校危机解除,绚濑君请了大家一次烧烤哦!但是但是,这次并不是单纯地一起去餐馆,而是大家亲自动手哦!
小希从家里搬来了烤箱,矢泽君和绚濑君买回来了主要的食材,其他成员带来了自己爱吃的食材,在天台上,满满当当地摆了五六个课桌!
当然啦,μ's有九个人,五个女生、四个男生,星空君和小花阳还是两个小吃货,这样的量也不是很夸张啦~
我和小花阳教小真姬串菜,果果、绚濑君和海未君马不停蹄地串肉。小希运用她独有的点火技巧好几次尝试点燃炭火,却和矢泽君争执了半天,两个人手忙脚乱,仍然歪打正着地把底下的炭火烧了起来,旁边的星空君立刻欢快地扇起扇子,扇了两个人一脸灰,滑稽感十足呢~
(配图)
(由花阳绘制的场景~)
这样大家吵吵闹闹地干活,也是温馨的日常呢~

终于开始烤肉了~感觉绚濑君身边围了一群饿狼一样www
(配图)
(小希单手摄影)
每次烤出来的肉串总是全都被小希抄走,真的很不甘心呀~!
不过在绚濑君的指挥下,其他人又把桌椅搬过来坐下等着烤串烤好。在那期间,我们一边喝着饮料一边聊天,等着绚濑君送过来,然后换下一个人去烤。
烤串的时候,绚濑君和海未君因为失误,不小心把木签子烧坏了两个,一旁无奈不已的矢泽君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变成了掌勺的啦。

气氛随着炭火逐渐旺盛起来而不断地高涨。小花阳吃得满脸通红,心急的星空君每次都因为被烫的吱哇乱叫而引起哄笑。矢泽君和小真姬一如既往地拌拌嘴,小希不停地搅浑水。果果非常用心地给自己挑选菜品,来一盘就会立刻从小希的魔爪下拿下一串,结果盘子里堆满了的食物又常常护不住,鼓着嘴巴不甘心的样子实在是可爱极了~
就在大家高高兴兴地享受美食的时候,我身边的海未君,却只是低下头盯着一串早已凉了的羊肉串,转着签子,心事重重的样子。

“怎么了?海未君。”我小声问道。
“……!没有事……”
“分明就是有很多事情的样子……要不要,去安静一点的地方,跟小鸟说一说?”
“诶?跟小鸟单独……这……”
海未君变得有些局促起来。
我困惑了一下下,然后反应过来——他是怕别人误会呢!
我环视了一下四周,然后悄悄地说:“没关系哟,你看,星空君和小花阳不是也单独在那边串烤串了嘛。都是青梅竹马什么的,这样子不过分哦~而且,因为我们是青梅竹马,所以小鸟想分担一下海未君的忧愁呢!”
海未君望向那两个人,迟疑地向我点点头答应了。
于是借看夜景的由头,我们两个一前一后走到烤箱后的天台边沿,坐了下来。
“真是美妙的夜景啊……”海未君回望这灯火通明的东京,轻轻地感叹道。
“嗯……”
“我在想,这样的夜景,又有多少人能够饱览?就连我在这样的位置,也并不能……啊,抱歉……”
海未君诗人的一面,多少有些忧郁气质呢。
“为什么要和小鸟道歉呢?海未君不是说出了很美妙的想法吗?”
“呃……嗯……”
海未君不好意思地脸红了起来。
唔,从小就是这样,这是一直都没有变的可爱之处呢~
“好啦,跟小鸟讲一讲吧,让海未君也觉得困惑的事情。”
“其实是这样……”他的喉咙滑动了一下,犹豫片刻,才继续说下去,“我在棒球比赛的时候……投丢了两个球,还让对方打出了两个本垒打……我觉得、心里很愧疚……”
“啊~那件事啊……”
我明白了海未君的困苦。
在弓道与课业上一直无往不利的胜者海未君,在这里遭遇了大失败呢……
看着垂下头去、满脸悔恨的海未君,真想伸出手摸摸头安慰一下他呢。这样默默泄气的男孩子,真的很让人心疼的说……
但是海未君失败的样子,很有意思呀w小鸟第一次近距离地见到,好想拍下来留纪念!
“小鸟看了那场比赛哟,虽然没有在现场为大家加油……但是,我看到海未君奋力投球的身姿了哟!真的很帅气很帅气!”
“……不是那个问题、我……”
我鼓起勇气,强硬地打断了他。“小鸟看到了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的海未君,小鸟知道海未君拼尽全力了。不仅是我,别的同学们也都看到了努力的海未君了,所以没有人会怪罪海未君你的。小鸟呢,最喜欢闪耀着努力的汗水的人了!”
说完这些话,我的心跳不由得加快了一些。
啊啊、稍微有点……太激动了……
海未君也是很惊讶的样子,定定地看向我嗫嚅着。
然后他有些感动地,伸手想捉起我的手,但是还没探出一半就一个激灵收了回去,大概是才反应过来吧。
“谢谢你,南,”他感激地说,“我开心许多了。”
“嗯嗯。”我笑着使劲点点头。
这样子开心起来的海未君,是最帅气的样子!
虽然不会从他那里得到夸我可爱之类的话语,但是海未君微笑着感谢了我,我就很满足了~

那边果果朝我招手,让我过去陪她玩,于是我先起身离开了。海未君还坐在那里,若有所思地眺望夜景,不过已经不是愁眉苦脸的了,他已经走出阴霾啦。

“呐呐小鸟!”
浑身烟熏气的果果热情地拍了拍我的肩膀。
“嗯?怎么啦?”
“给你!”
她往我手里塞了五根烤肉串。
“唔啊!果果,吃这么多肉真的好吗?”
我暗自惊讶她没有问我和海未君聊了什么,更重要的是我看见了她手里的烤串,感觉有些无奈。
“没关系没关系!我还没吃饱呢!”
“按照平时的饭量来是肯定不可以的啦……”
“而且,海未君要絮叨你了哦……”我提醒道,还是吃了一根烤肉串。
“啊!……随他去啦!我说这是绚濑君请的不吃就浪费了就可以啦!嗯嗯,小鸟你也要这么说哦!”
穗乃果果然就是穗乃果呢……
“海未君他可能不会吃这一套哦……”我弱弱地笑了笑。
“小鸟你说不就有可能了!”果果她眼神十分肯定,“你和三年级生才能说动他呀!而且小希她们可不一定会站在穗乃果这边!”
是这样吗……
真是微妙啊……
“可是,果果你有没有考虑过……演出服size的问题……?”

“啊……”
果果一愣,然后眼神死。

幸好海未君没有朝这边过来,而是去餐桌大口吃东西了,估计是之前没吃饿到了。

总觉得……
我的两个青梅竹马都很能让我操心呢……

最后,在小花阳被果果崩开的汽水瓶盖砸了头顶的时候,烧烤也接近了尾声。大家都吃的很开心,小真姬还学会了一项新技能w
热热闹闹、亲密无间的μ's~
(挤着同框的自拍视角合影)

(隐藏内容:海未君滚动的喉结好性感……!)

评论(5)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萨满弘川_Hiroka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