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单方性转】如果是这样的μ's——(设定)

*性转设定
*这才是我一切脑洞的源泉(喂),一部分来自某万恶之源的广播剧,还有的来自于中之人(呃),欢迎评论区讨论
*我才发现一直没有写这个x捡变化的还有重要的码了
*妮可喜提“世界的小前辈”称号(

矢泽 にこ
身高:169cm
兴趣爱好:偶像(凛补充:足球)
魅力点:白皙的皮肤
特技:Rap(凛补充:做饭)
其它:传说中的人物,只能在教室里和偶像活动部还有天台单独碰见他,最近也会一个人去操场练足球。长得很像没长开的小正太。很喜欢抓住机会炫耀自己,有笨蛋属性,但实际上却是外热内冷的类型,就算是熟人,表面很热情嘴很损,但心里意外地冷静。心之壁很坚固。

绚濑 えり
身高:180cm
兴趣爱好:巧克力品鉴
魅力点:Nice face!(希填写)
特技:芭蕾
其它:音乃木坂最受女孩欢迎的会长大人,地下应援团对他的称呼是“王子殿下”。为了自己的目的会板着脸按自己的方法前进到底,时常因冷静地思考而略显冷酷的表情杀伤力很大。实际上内心很感性,也会有点小冲动,很容易受伤。喜欢冬天下雪的清晨。

园田 海未
身高:176cm
兴趣爱好:弓道
魅力点:(空)(鸟补充:衣架子)
特技:花道
其它:在低年级和同年级女生中人气很高,然而本人毫无自觉。气质凛冽,本性内敛、正直、坚韧。非常感性,思考深度比同龄人高一个层次。特别爱脸红,抒情诗却写得能让任何一个少女尖叫。经常会充当管教人的角色,其实对自己的两个青梅毫无对策。

星空 凛
身高:174cm
兴趣爱好:运动!
魅力点:元气的笑容!
特技:跑步!
其它:小奶狗气质的男生,但是有时不时从嘴里溜出来的奇怪的“喵”的口癖。热情活泼,爱带节奏,只要是他自由发挥的场合气氛一定很活跃。经常祸从口出,同样有笨蛋属性,但内心异常敏感,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评价。非常护着从婴儿就在一起爬的青梅。

评论(3)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萨满弘川_Hirokawa | Powered by LOFTER